NBA/哈登轟50分大三元領火箭2連勝 教頭:受夠輸球了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明星球員James Harden今(14)日狂轟50分完成「大三元」帶領火箭在主場126:111擊敗「詹皇」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賽後火箭教頭Mike D'Antoni表示,「最重要的一點是,球員受夠輸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ntoni說,「不能再跟之前一樣了,球員們都是老將,他們知道如何打球,在這個聯盟贏球很難,你必須全力以赴,今天找回能量,我們表現好多了,但還不是稱讚的時候,我們努力從谷底反彈。」

對於Harden的好表現,D'Antoni說,「他在一開賽就找到手感,第一節攻下13分,我猜50分的大三元就是我們需要的,如果他能每場都做到,這會很棒,今天還有很多人表現都很棒。」

Harden在第四節獲得短暫休息時間,一上場就瘋狂砍分,「我和 Chris Paul是球隊領袖,我們要在場上帶頭打出好表現。下去休息室因為我信任我的隊友,而我一旦回到場上就準備大殺四方。」

Harden說,「我們掉到谷底,現在排在西區第14,這令人沮喪,我們要找到贏球的方式,季初有些球員受傷,球隊很多新人,不過我們努力打出活力,最近幾場我們打得不錯。」此役過後火箭拿下2連勝,暫居西區第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