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激發想像力 親子沐浴的創意時間

▲激發想像力 親子沐浴的創意時間。(圖/公關照片)
▲激發想像力 親子沐浴的創意時間。(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將洗澡從日常的瑣事變得好玩、好洗又能激發創造力,是什麼征服了韓國小孩跟爸媽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常洗澡對不少家長來說是頭痛的瑣事之一,如果遇到小孩不喜歡洗澡更是大麻煩,想要舒服又歡樂的沐浴時間?韓國研發了一款主打「最好玩的沐浴品」,全新的泡泡質地可以捏出各種形狀,引導小孩做出不同泡泡作品、打扮成不同泡泡角色,最後加點水即是沐浴乳直接清潔肌膚,在玩樂中完成洗澡,強調激發想像力,日常生活也能培養創造力!

神奇的Q彈觸感 大人也愛玩

一秒起出蓬鬆泡沫,類似棉柔慕斯的質地卻又Q彈許多,神奇觸感具有輕捏塑型的特性,感官的全新體驗,開啟小朋友對洗澡好奇,透過泡泡塑形過程訓練揉捏抓握的力度控制。在親子沐浴過程中,除了讓小朋友自己揉捏玩樂,學習洗澡自理能力,也可以親子互相幫彼此做泡泡造型說故事,增進親子互動陪伴。

現在培養創造力 從生活做起不算晚

身處流行快速變遷的時代,英國政府早將創造力列為國家課程的核心能力,也是各國家長極力增進孩童的能力之一。想要小孩贏在起跑點-就從落實富有創造力的生活開始,日常小地方養成敏銳觀察力跟豐富的想像力,通過手作及表達發揮創造力,有助激發小孩腦部發展、成長。韓國親子品牌Ma&Fa將趣味帶入沐浴產品,從沐浴品玩出親子的創意互動時間,也引領一股創意生活新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