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神秘生物逃走中 Pradamalia訂製公仔開箱

Pradamalia 訂製公仔 Socks。圖@NOWnews
Pradamalia 訂製公仔 Socks。圖@NOWnews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還記得編輯之前介紹過 Prada 最新的迷你生物 Pradamalia 配飾系列,超可愛的逗趣外型附上吊繩可以充當包包掛飾,但這次他們可不再迷你啦,現在品牌為這些調皮搗蛋的神秘生物,推出 Made to Order 訂製公仔,好想每隻都抓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從 Prada 實驗室逃脫成功的全新生物 Pradamalia 家族,共有 7 種角色,每一種生物的外型和個性都大不相同,現在已經成為大家好奇搜索的對象!在歐洲街頭隨處可見貼滿他們的通緝海報,這下品牌可是玩真的。

Pradamalia 訂製公仔 Socks。圖@NOWnews



該怎麼把可愛的他們抓回家呢?除了上次介紹精緻小巧的配飾系列外,即日起至 12 月 25 日前,只要到 Prada 台灣全省專門店,都可以訂製你想要的 Pradamalia 公仔喔。共有 20 公分及 70 公分兩種高度可選,而且 70 公分高的尺寸,還有無需加價的透明桌面可一併下訂,讓童趣的 Pradamalia 變身成為實用的居家擺飾。訂購後約需等待 3 至 6 個月的製作時間,便可拿到 Pradamalia 公仔。

Pradamalia 訂製公仔,大小款材質與塗層皆有不同巧思,趕快到店上選抓。圖@NOWnews



Pradamalia 訂製系列 20 公分的公仔是使用塑料本體(UPR unsaturedpolyester resin)搭配外層金屬鍍鉻(chrome finish)、而 70 公分的公仔則為木質本體或塑料本體搭配彩色塗層,所有顏色的塗料皆採用經認證的全成分安全無毒塗料,各款皆有 Prada Logo、Limited Edition 限量標籤,以及一本限量證書,裡面詳細記載了 Pradamalia 神秘家族每個成員的秘密,還附上貼紙供收藏。

Pradamalia 訂製公仔,20 公分 NT$31,000;70 公分,有透明桌面或無桌面可選,皆為 NT$155,000。圖@NOWnews

Pradamalia 訂製公仔限量證書。圖@NOWnews

隨書附贈貼紙。圖@NOWnews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