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 80 億商機  若水首創 AI 數據處理服務

▲由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所創辦的社會企業 – 若水, 14 日正式推出全新「AI 數據處理服務」。(圖/廠商提供)
▲由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所創辦的社會企業 – 若水, 14 日正式推出全新「AI 數據處理服務」。(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AI 的智慧便利性無遠弗屆,有廠商結合社會公益,讓居家身障者也能透過 AI 的技術,來一同進行商業的經濟行為,並讓他們能得到專業的技能與工作收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所創辦的社會企業 - 若水,於今( 14 )日正式推出全新「AI 數據處理服務」,因應 AI 巨量數據的處理需求,若水以數據策略諮詢、數據標註平台為核心,同時結合全台 14 萬居家身障者,透過輔具及訓練,將其培力為專業穩定的數據標註團隊,打造出全台首創的 AI 數據處理服務。

與若水深度合作的日本 AI 新創 Incubit 創辦人北村尚紀,以及亞太視覺辨識技術的領導公司台灣 Viscovery 陳仲璘執行長,均高度肯定若水 AI 數據處理服務對其 AI 應用發展的重要性,解決其過去在數據與演算間介接的痛點。目前若水已成功培力超過 100 位在家接案的身障數據標註師,並建構數據策略諮詢團隊,致力成為企業在 AI 數據處理策略上的重要夥伴。

若水AI數據處理服務目前以智慧零售、工業 4.0、精準醫療、安防監控、智慧城市等五大應用為主。若水執行長陳潔如指出,善用人工智慧,不僅能為人類帶來更多的便利和可能性,也能進一步為身障者開創出全新的就業機會。

據悉明年若水將持續建構數據策略諮詢團隊,同時也積極培力更多的居家身障者加入在家接案的數據標註團隊,透過 AI 多元應用案例的累積,成為產業在 AI 數據處理服務最佳的策略夥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