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五星級飯店圍爐宴年菜出爐 在地食材烹飪佳餚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特以在地食材薑黃、香蕉花及蕗蕎入菜,推出新春圍爐團圓宴。(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2.14)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特以在地食材薑黃、香蕉花及蕗蕎入菜,推出新春圍爐團圓宴。(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2.14)

記者簡勇鵬/ 綜合報導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推出新春圍爐團圓宴和年菜外帶,主廚李詩桂及副主廚張家憲,特別以在地食材薑黃、香蕉花及蕗蕎入菜,精心推出薑黃櫻花蝦米糕、蕗蕎酒釀鮮草蝦、香蕉花燉烏鳳雞等六道獨特的口味和料理手法,創作健康養生物超所值的新春圍爐團圓宴和外帶年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劍湖山世界的渡假大飯店是雲林縣唯一的五星級飯店,有最優質的住宿環境與服務,在歲末年終因應曆春節民間習俗不論北漂、南漂或海漂鄉親返鄉團圓商機,特別嚴選雲林縣在地農漁畜牧特產食材,加上廚師精湛的手藝,提供最佳的新春圍爐團圓宴的用餐環境與氣氛,也讓訂購外帶年菜的鄉親享用五星級飯店廚師精心料理的佳餚美饌。

劍湖山圍爐宴年菜出爐 在地食材獨特佳餚美饌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特以在地食材薑黃、香蕉花及蕗蕎入菜,推出新春圍爐團圓宴。(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2.14)

飯店總經理王瑞堂表示,新春圍爐團圓宴從除夕(明年2月4日)至大年初三(2月7日),推出兩款團圓餐宴,以及外帶的金豬獻瑞五福拼、禪園魚翅佛跳牆、薑黃櫻花蝦米糕、蕗蕎酒釀鮮草蝦、香蕉花燉烏鳳雞、咖啡快樂豬排等六道年菜。

主廚李詩桂指出,年菜佳餚選用口湖大草蝦、四湖南瓜,並與縣內蕉農契作選用富含白藜蘆醇的香蕉花、西螺米、北港花生油、古坑咖啡、雲林快樂豬、烏骨雞及有助健康的薑黃、蕗蕎搭配入菜,味道不僅可口且不油膩,讓闔家團圓吃出健康又增添年意氛圍。

劍湖山圍爐宴年菜出爐 在地食材獨特佳餚美饌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特以在地食材,推出年菜外帶。(圖/記者簡勇鵬攝,2018.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