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在家前鋸樹 疑遭樹幹壓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4日電)張姓男子今天在彰化縣田中鎮住家對面整理一棵芒果樹時,疑遭鋸斷的樹幹壓住,整個人幾乎懸掛半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張男明顯死亡,命案引起鄰居議論,全案正由檢警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42歲張姓男子下午在田中鎮住家對面鋸一棵芒果樹時,疑遭比電線桿還粗的樹幹壓住,民眾見有一人卡在樹上驚覺可疑,立即通報警消到場,救護員發現遭壓住的張男已失去生命徵象。詭異的鋸樹意外引起鄰居議論,張男家屬得知噩耗則是難過不已。

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表示,田中派出所獲報,田中鎮北路里中山街一處空地內,疑有一名男子遭斷裂樹幹壓傷,員警前往了解,報案人表示,見到鄰居張姓男子在自家對面空地鋸樹時,不慎遭斷裂樹幹壓住,見狀立即報案。

田中分局說,田中消防分隊救護員到場,確認張男已明顯死亡,員警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也協助吊車移除樹幹,詳細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編輯:梁君棣)107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