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泰山/引退高唱彩虹 張泰山跟球迷說再見!

張泰山引退儀式。(吳政紘攝)
張泰山引退儀式。(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台中報導

「森林王子」張泰山今天在台中體育運動大學校區棒球場舉行引退儀式,過去一到九棒都到現場,包括:「東哥」黃忠義、「阿讓」鄭兆行、「酷龍」曾華偉、「達鬨」鄭達鴻、「台中防坡堤」郭勇志、「滑球王子」陽建福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高唱《彩虹》,裡面一句,「夠了!我愛你,不必人懂。」也唱出他無法在職棒場上引退的遺憾。

張泰山是中職紀錄王,他在中職20年留下出賽1863場、7675個打席、6957打數、1338打點、1075得分、2134安打、377二壘打、289全壘打、1443支一壘打、3428總壘打數,十項打擊數據都排名中職第1。

張泰山也在最後站上打擊區,打出人生最後的全壘打,並且跑回本壘,讓球迷高喊「張泰山!全壘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