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恍神就GG!送貨員連撞「4台法拉利」 慘賠1200萬元

▲一恍神就 GG!送貨員連撞 4 台法拉利,慘賠 1200 萬維修。(圖/編輯中心翻攝)
▲一恍神就 GG!送貨員連撞 4 台法拉利,慘賠 1200 萬維修。(圖/編輯中心翻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個恍神就悲劇!新北市一名 20 歲林姓男子今( 16 )日清晨開廂型車前往石碇區送貨,途中因精神不濟一時恍神,竟一連撞上停在路邊的 4 輛法拉利跑車,雖然無人受傷,但 4 輛發拉利皆有損壞,預估維修費高達 120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送貨員因精神恍惚,不慎撞上停在路旁的 4 輛法拉利跑車。(圖/編輯中心翻攝)

據了解,林男酒測值為 0 ,當時時速約 40 公里,因精神不濟恍神,才不慎從後方撞上 4 輛車。警方表示,當時 4 輛法拉利車主相約在該處集合,欲走北宜公路前往宜蘭,不料卻在清晨 5 時 40 分時遭林男從後方撞擊,一輛接著一輛推撞,所幸並無人受傷,全案依相關交通事故處理。

遭撞的其中 3 輛跑車為價格 1300 萬元起的法拉利 488,停在最前方的車輛僅撞到車牌,另 2 輛分別後方及車身毀損,維修費為 400 萬元及 300 萬元;另外有一輛是價格 1700 萬元起的法拉利 F12 ,由於尾翼毀損,維修費為 500 萬元,共計約 1200 萬元。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感嘆「一次一台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你一次就來 4 台」、「要用一輩子來賠了……」、「這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 4 輛法拉利跑車維修費共計約 1200 萬元。(圖/編輯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