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言全大運 預計推出限量悠遊卡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將為108年全大運站台。(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將為108年全大運站台。(圖/取自戴資穎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108年第49屆全國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將在嘉義中正大學舉辦,睽違14年後第三度舉辦,這次邀請到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站台明日首場記者會,預計和球后聯手推出小額募款計畫,發行限量全大運紀念版悠遊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年全大運已規劃舉辦17項運動種類,必辦競賽包括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射箭、空手道、舉重、射擊、拳擊等14項,而選辦和示範項目則分別為角力、高爾夫及定向越野。

明日首場記者會108 全大運吉祥物將正式亮相,現場更邀請到神秘嘉賓、世界球后戴資穎現身擔任代言人,宣佈108 全大運正式啟動。未來主辦單位規劃與戴資穎聯手推出小額募款計畫,發行限量全大運紀念版悠遊卡。

甫落幕的羽球廣州年終賽,小戴小組賽階段因傷退賽,無緣爭奪生涯第三座年終賽后冠,不過仍坐穩世界球后結束本季,明日返台出席記者會,會是傷退首度在台公開亮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