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版《陰屍路》加《屍速列車》 朱智勛大戰活屍

▲朱智勛這次轉換戰場,不打地獄鬼怪改打活屍。(圖/Netflix提供)
▲朱智勛這次轉換戰場,不打地獄鬼怪改打活屍。(圖/Netflix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Netflix斥資自製的首部韓國古裝影集《李屍朝鮮》,日前在新加坡首映引起不小話題,還讓外媒讚譽有如古裝版的《陰屍路》加上《屍速列車》,而劇中男主角朱智勛,這次更從地獄轉換戰場,改到陸地上打活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屍朝鮮》故事敘述一個古代的朝鮮王國,因貪腐和飢荒衰落,同時國王死而復活的傳聞,以及奇怪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陰謀論者指責皇太子(朱智勛 飾)是始作俑者,他於是展開調查,卻必須面對心懷不軌的機要大臣(柳承龍 飾),而當他親身深入屍堆如山的村莊中,竟發現猶如猛獸的神祕傳染病已瘋狂蔓延開來,在小人與活屍兩路夾殺下,展開一幕幕緊張的動作場面。

▲《李屍朝鮮》被形容是《陰屍路》加上《屍速列車》。(圖/Netflix提供)


《李屍朝鮮》第一季共推出6集,將於2019年1月25日在全球190個國家Netflix平台首播,而且即將開拍第二季。劇中不僅活屍特效引人注目,華麗的場景設計和服裝造型,也讓台灣觀眾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