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自詡神釣手卻沒魚上鉤 亂栽贓「被貓吃掉」

▲蕭秉治這次來到台南打工換宿。(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這次來到台南打工換宿。(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蕭秉治最近勤跑校園、商演演出,跨年更將在台北、花蓮陪大家迎接倒數,在迎接忙碌的歲末年終時刻,他仍為了主持的節目《蕭幫》上山下海,這集造訪景點,是蕭秉治爺爺的老家-台南,小時候只要一過年,一定會回來台南探望爺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次來到七股鹽山,首先一大挑戰,便是要體驗最陌生的釣魚大考驗,蕭秉治戰戰兢兢詢問老闆娘:「要釣到多少隻魚才算及格?」沒想到老闆娘竟對他說要80隻,讓他差點崩潰。他抱著緊張的心情上陣,第一次便成功上手,馬上釣到一尾魚,小試身手之後讓他信心大增,火速再釣到第二、三隻,正當他自以為是「神釣手」的同時,野心勃勃想再大顯身手,沒想到這一等過了2小時,竟然一隻都沒釣中,讓他面對老闆娘的查勤詢問,只好亂栽贓:「魚都被貓吃掉了。」

▲蕭秉治這次來到台南打工換宿。(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這次來到台南打工換宿。(圖/相信音樂提供)

老闆娘不忍他遭受打擊,便換了一個簡單的工作給他,帶蕭秉治站上竹筏在魚塭裡悠閒的餵魚,同時,老闆娘也教他把釣上來的魚烹煮成海鮮粥,簡單地完成香氣四溢的海鮮粥,連他自己品嚐過後,也豎起大拇指說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