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北京辦招商大會 最快明年4月在中國開賣

▲ 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中)與執行長林東閔(左)、佛山宏珈騰總經理林詠倫(右)宣示強攻中國市場。(圖:宏佳騰提供)
▲ 宏佳騰董事長鍾杰霖(中)與執行長林東閔(左)、佛山宏珈騰總經理林詠倫(右)宣示強攻中國市場。(圖:宏佳騰提供)

鉅亨網

國內機車品牌商宏佳騰 (1599-TW) 今 (19) 日於北京舉辦艾摩托 (宏佳騰於中國註冊品牌名) 招商大會,活動共吸引近 400 家經銷商報名參加,宏佳騰表示,將選出績優經銷商進行合作,預計明年 4-5 月開始出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每年有 1000 多萬台的機車銷售規模,再加上處在產品轉型期,宏佳騰看好是打入新市場的好時機,因此,3 月底斥資 80 萬美元 (約台幣 2400 萬元於中國成立佛山宏珈騰科技,主要經營品牌機車、沙灘車銷售、租賃及售前售後服務和相關引擎、零部件和用品批發與零售。

宏佳騰進一步指出,經過半年多的籌備,此次選出績優經銷合作夥伴後,於明年 4-5 月將開始在北京、浙江、江蘇、河南、山東、安徽、陝西、上海、四川和福建等地銷售。

中國機車市場近年來從價格戰轉為品質戰和設計戰,宏佳騰強調,目前正全面向電噴化轉型,並強打個性化的機車產品,而在新能源機車方面,也持續保持世界先進的水準。

宏佳騰前 3 季稅後純益來到 1.58 億元,年增 99%,每股純益 (EPS) 2.62 元,已賺贏去年全年,展望後市,宏佳騰除了積極進軍中國市場,明年夏季宇與 Gogoro 合作的新車也將亮相,後市成長動能可期。

宏佳騰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