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紹嘉親自指揮 率NSO演出美國樂曲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11月才結束美國巡演的NSO國家交響樂團,21日、22日將由音樂總監呂紹嘉親自指揮,與台灣音樂家共同演出美國樂曲,與台灣樂迷共度佳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SO國家交響樂團21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22日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舉行「美國春秋」音樂會,與台灣當代首屈一指的小提琴家林昭亮合作,演出伯恩斯坦「柏拉圖對話錄」小夜曲;同場曲目還包括伯恩斯坦「憨第德」序曲、柯普蘭「阿帕拉契之春」以及蓋希文「波吉與貝絲」交響圖畫。

22日則是首次由呂紹嘉率領NSO全團到高雄衛武營演出,這場音樂會是與公益支持企業合作,公益支持企業公共關係總監陳俊銘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夠支持NSO,期望透過藝術連結的力量,為台灣這塊土地帶來更多包容。

緊接著3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歲末音樂會「搖擺美國」,邀請台灣鋼琴家嚴俊傑與小提琴家林品任,分別與樂團合作演出蓋希文「藍色狂想曲」與蓋希文/馬可夫「波吉狂想曲」,演出曲目尚有伯恩斯坦「錦城春色」3首舞曲、蓋希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甜姐兒序曲」以及伯恩斯坦的嬉遊曲。(編輯:管中維)10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