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開直播揪歌手林宗興開唱 這兩首送給韓國瑜

▲陳其邁19日晚間開直播,找來女邁粉和歌手林宗興聊天、唱歌。(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2018.12.19)
▲陳其邁19日晚間開直播,找來女邁粉和歌手林宗興聊天、唱歌。(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2018.12.1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失利後人氣更旺,頻開直播和支持者互動,日前舉辦的咖啡會更吸引上萬粉絲參加。陳其邁今(19)日晚間 10 時開直播,找來「神秘嘉賓」女邁粉以及幫他演唱競選歌曲《咱尚愛的所在》的在地歌手林宗興,兩人一起聊天、唱歌,吸引上萬人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今晚離開書房,和林宗興及女邁粉在古董車店開直播,聊聊彼此最喜歡的高雄角落。陳其邁同時感謝林宗興為他的競選主題曲《咱尚愛的所在》作曲及演唱,林宗興則透露,當初拿到路寒袖作的詞後,自己相當喜歡,一個晚上就寫好曲,而當時唱片公司不太同意他演唱競選歌曲,但他還是爭取親自錄唱,也感謝陳其邁給他這個機會。

提到近日一名「邁粉」、影像工作者蔡宗展釋出的的 3 分鐘紀錄片,陳其邁表示,這段時間他上山下海跑了很多地方,感受到很濃的人情味,雖然自己不夠努力、選舉結果不如人意,但選舉只是一個過程,這些深刻的感情會留下來,放在自己的心裡。

陳其邁也和兩位「神秘嘉賓」合唱《咱尚愛的所在》,林宗興將最後一句留給陳其邁 solo 演唱,陳其邁難掩緊張,但音調頗準,隨後更加碼演唱一首《紅豆》。

▲臨時加碼演唱紅豆,陳其邁趕緊拿起手機找歌詞。(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2018.12.19)

不過唱完歌後,陳其邁突然說這兩首歌要 tag 送給韓國瑜市長,因為會在韓國瑜的就職典禮演唱,「這兩首歌的意境,我們高雄人都非常喜歡,希望韓市長也會喜歡」、「好聽的歌與好朋友分享,這是屬於高雄市的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