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擬在高雄建賽馬場 柯P:馬兩三下就掛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商大101校慶典禮。(圖/北市府提供,2018.12.22)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商大101校慶典禮。(圖/北市府提供,2018.12.22)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他打算利用已停產的中油高雄煉油廠來興建賽馬場,並發展周邊產業鏈,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說,「台灣不太容易養馬,台北要養馬都不太容易,到高雄更熱,兩三下就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台北市府參議饒慶鈺將出任新北市政府祕書處長,媒體問到,他願意把人才送給新北市長,是否向準新北市長侯友宜示好?柯文哲說,這沒有關係,饒去新北市政府,職等有升一級,「每個人去找她喜歡適合的工作」,而且雙北本來就首都生活圈,有認識的人在裡面,也是好事。

對於侯友宜昨釋善意,稱雙北相當密切,開個車就可以接洽,媒體追問,他跟侯友宜的關係是否不錯?柯則說,本來就沒有不好,饒慶鈺要去,他還特地跟她說「安排一下跟侯友宜見面」,這幾天等大家忙完就可以開始了。

媒體追問,如何評價饒慶鈺在這次雙城論壇中表現?柯說,至少四平八穩,沒什麼差錯,他覺得雙方比較重要是有互信的基礎,在這個前提下大家就按表操課,從頭到尾都很smooth、都很平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