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岳政華5局好投 新北藍1:0完封台北奪冠

新北藍隊投手岳政華。(圖/黃建霖攝)
新北藍隊投手岳政華。(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2018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冠軍戰,新北藍隊靠著先發投手岳政華的5局無失分好投,以及中外野手林奕豪在8局下的關鍵助殺,終場以1:0驚險擊敗台北隊贏球,也拿下本屆賽事的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此役在彼此先發投手曹祐齊和岳政華的好投下,形成一場投手戰,3局上林辰勳的滾地球打回新北藍的第1分也是唯一的1分,讓他們得以一直維持領先,加上8局下二壘林奕豪展現「雷射肩」,將對方跑者給阻殺在本壘之前,雙方最終就以1分之差分出勝負。

賽後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今天雖然贏球也拿下冠軍,但整體打線的表現真的沒有很理想,連兩場比賽安打數都落後給對手,這是之後要檢討的部分。但他也強調,球員在連續征戰下,的確也出現了一些疲勞的現象,這可能是影響打擊發揮的因素之一。

而對於投手方面,周宗志表示岳政華在經過兩個月的休息後,似乎已經恢復到8成左右的實力了,至於林昱珉雖然沒有丟分,但是6、7、8三局都讓對手首棒上壘,還有很多地方必須要修正。

至於今天比賽的大功臣岳政華則是表示,那麼久沒有先發了,今天來的人又很多,自己賽前的確是有點緊張。不過自己就是把好球帶顧好,隊友的守備也很幫忙,所以才能力保不失。

新北藍隊林奕豪。(圖/黃建霖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