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嘯死傷人數攀升破千 共計222死843傷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印尼昨(22)日約台灣時間22時30分時,因喀拉喀托之子火山噴發導致海嘯襲擊巽他海峽附近海灘,死傷人數不斷攀升,根據今(23)晚7時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知有222人死亡、843人受傷。

許多媒體和社群網站上陸續出現印尼海嘯侵襲的影片,當地有一處演唱會舞台突然被海嘯襲擊,樂團與台下觀眾不斷尖叫,四處逃竄,畫面看來怵目驚心,而當時演唱樂團的主唱妻子也在這場海嘯侵襲災難中失蹤,該名主唱今天在社群網站放上兩人到法國巴黎旅遊,在艾菲爾鐵塔附近遊河時親吻的甜蜜照片,並表示今天是妻子的生日,希望能早日重逢。

而據印尼媒體《Tribun news》報導,有人通報指出,看到該名主唱的妻子出現在當地某家診所,但兩人尚未聯繫上。

延伸閱讀:

協助印尼海嘯救災 外交部:已啟動緊急救難系統

美國指控中國政府發動網路攻擊 中駐加大使館反控:美國才是始作俑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