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義大利營收今年上看10億 明年力拚年增5成

▲ 上銀董事長卓永財。(鉅亨網資料照)
▲ 上銀董事長卓永財。(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上銀科技 (2049-TW) 目前在義大利市佔率已為第一,但還有持續拓展空間。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今年營收表現仍會持續成長,全年可望達到 3000 萬歐元規模,較去年大增逾 6 成,且明年營運也會優於今年,目標為營收達 4500 萬歐元,而為因應當地需求,已準備購置義大利新廠土地與廠房,為明年發展做好佈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市場目前為百家爭鳴型態,包括日本與德國工具機關鍵零組件廠均有進駐,而上銀在義大利的總經理由德國籍經理人改為台灣經理人後,在不到 4 年內的時間,成功打通任督二脈,營收成長超過 10 倍,去年全年營收達到 1870 萬歐元 (約合新台幣 6.58 億元)。

目前上銀在義大利市佔率已為第一,但還有持續拓展的空間。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今年營收表現仍會持續成長,全年可望達到 3000 萬歐元 (約合新台幣 10.56 億元) 規模,較去年大幅成長逾 6 成之多,表現相當亮眼。

雖然近期整體工具機市場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但歐洲市場部分,所受到的影響相對較小,上銀在義大利的營運仍維持水準,接單能見度也高,為因應當地客戶需求,上銀已準備購置義大利新廠土地與廠房,為明年發展做好佈局。

卓永財指出,明年上銀在義大利的整體營運也會優於今年,全年營收將持續成長,營收年增幅上看 5 成,目標為明年營收達 4500 萬歐元 (約合 15.84 億元)。

除在義大利將建置新廠外,上銀目前包括嘉義大埔美、大陸蘇州二期等都在進行中,嘉義大埔美二期將於明年動工;蘇州廠二期擴建預計明年第 1 季動工,2020 年完工;日本神戶新廠則待取得當地政府核准後動工,目標 2021 年前投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