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交換禮物大揭密 哈利王子送女王惡趣味浴帽

▲英國皇室在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傳統是「便宜又有趣」。(圖 / 翻攝自網路)
▲英國皇室在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傳統是「便宜又有趣」。(圖 / 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國外,聖誕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傳統,但你知道英國皇室的傳統就是要「便宜又好笑」嗎?大家幻想也許皇室貴族的禮物就是又豪華又貴重,但其實哈利王子曾送給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個惡趣味的浴帽,上面寫著「生活不就是婊子」( ain't life a bitch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國媒體報導,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要求王室成員互送禮物有三項規則,第一是整個過程由菲利浦親王主導,未經他的許可所有人不可拆禮物;第二是每份禮物最好能讓人發笑;第三是越便宜越好。當年哈利王子送給女王的惡趣味浴帽就很有哈利王子幽默的風格。

據說,在哈利王子遇上梅根之前還只是黃金單身漢,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就送給哈利王子一個「 Grow a Girlfriend 」(女友養成玩具),是個泡水之後會膨脹的美女模型玩具;梅根也曾送過女王會唱歌的倉鼠玩具,據說女王非常喜歡;而安妮公主則曾給查爾斯王子一個白色皮革馬桶坐墊當做禮物。看來英國皇室的交換禮物是「搞笑版」的!

▲「Grow a Girlfriend」(女友養成玩具)在亞馬遜上賣 4 到 7 美金,約臺幣 220 元以內。(圖 / 翻攝自亞馬遜)

不過也曾有皇室成員不知道這項規定而不小心犯規,在 1981 年,已故的黛安娜王妃當時第一次在皇室過聖誕節,跟大家一樣以為皇室的禮物越貴重越好,因此準備一件要價不斐的喀什米爾毛衣,不過隔年她就抓到絕竅了,送了一個誇張的豹紋浴墊扳回一城。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英國皇室又要準備拆開今年的聖誕交換禮物,不知道今年又會有什麼樣好笑又新奇的禮物呢?

▲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是最讓人期待的活動。(圖 / 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