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卸任前 與同仁五花八門合照來者不拒

▲市長林佳龍任期最後一天,局處同仁紛紛要求合影留念,五花八門的拍照姿勢,林佳龍一律來者不拒 (圖/柳榮俊攝2018.12.24)
▲市長林佳龍任期最後一天,局處同仁紛紛要求合影留念,五花八門的拍照姿勢,林佳龍一律來者不拒 (圖/柳榮俊攝2018.12.2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今(24)日是市長林佳龍任期最後一天,市府許多局處同仁紛紛要求與林市長合影留念。面對同仁五花八門的拍照姿勢,林佳龍一律來者不拒,現場充滿溫馨歡笑聲。林佳龍表示,過去4年與同仁一起工作,就像兄弟姊妹一家人。4年來我們認真做事,感謝市民給機會與舞台,展開很夢幻的旅程,過程中有酸甜苦辣,但大家一起走過並相互扶持,像光一樣照亮黑暗。對於他下一步怎麼走?林佳龍強調抱持開放的態度,社會需要他的時候,不會推遲,任何新角色都可做很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台中市政府有許多局處同仁提出與林佳龍合影、簽名留念的要求,林佳龍獲知後欣然同意,抽出空檔一一滿足同仁的需求。同仁各自想出創意姿勢,甚至邀請林佳龍一起走台步,比出誇張的動作,他配合度百分百,全場笑聲與掌聲不斷。

有媒體問林佳龍,走台步是不是4年來最大尺度?練習多久?林佳龍說,主要是同仁喜歡,他就配合啦,完全沒練習。笑稱若他的動作不雅或不正確,再請多多包涵!

林佳龍卸任前 與同仁五花八門合照來者不拒 ▲市長林佳龍任期最後一天,局處同仁紛紛要求合影留念,五花八門的拍照姿勢,林佳龍一律來者不拒 (圖/柳榮俊攝2018.12.24)

林佳龍表示,今天是當台中市長的最後一天,他花很多時間與同仁照相,大家沒有離情依依,覺得主要是因為這些年大家一起工作,都很充實,都像兄弟姊妹、一家人一樣。這4年來我們很認真做事,也感謝市民這4年給我們這個機會、一個舞台,展開了一段其實蠻夢幻的旅程。過程中有非常多的酸甜苦辣,大家一起走過、也相互扶持,他希望每一個人都像光一樣,可以照亮黑暗。

林佳龍說,過去4年的點點滴滴都是很美好的回憶,不會覺得遺憾,因為我們很認真的活過。所以同仁們也知道說他還是會以台中為家,不會就此離開,所以今天拍照時沒有離情依依。我們很認真的做了事情,所以沒有遺憾,同時也期待未來大家就像光一樣再交會,照亮更多地方。

媒體詢問明天之後,何時可再看到林佳龍?他表示,可能在某一個轉彎角落、一家小吃店,或是高美濕地、后豐自行車道等,都可能看到他。台中是他的家、他的基地,可能有更多的地方可以「捕獲野生的林佳龍」,大家沒有任何離情的感覺,最主要是我已經定居在台中。

林佳龍說,卸任市長之後,最想休息一下、陪家人,多跟家人分享、一起吃頓飯,接下來的新年元旦4天連假,也正在計畫要怎麼過。

有媒體詢問林佳龍,對很多人期待他4年後東山再起的看法。林強調,我們都要活在當下,他很珍惜這4年跟市民一起打拼,下一站在哪裡?現在沒辦法預測。不過,這個社會需要他做事的時候,他也不會推辭,那任何新的角色也一樣可做很多事情。這4年來透過市政,好像一道光點亮很多地方,他希望能夠聚合這些光點,形成更大的光源發光發亮,甚至行光合作用,把所有的正能量呈現出來。因此,下一步怎麼走,他抱持開放的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