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縣長張麗善任命副縣長和一級主管

3139635
3139635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上午宣誓就職後,立即布達任命副縣長和一級主管,她表示,團隊就位,齊心向前,必能一一實現對雲林鄉親的承諾,全力為雲林衝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新團隊今天佈達,新任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張志銘、機要秘書陳志揚、民政處長張政國、建設處長李俊興、社會處長林文志、新聞處長周柏吟、文化處長陳璧君、計畫處長李明岳、消防局長林文山、衛生局長曾春美、工務處長汪令堯等人新官上任。
IMG_5095 ▲張麗善在重要幹部胚陪同下,簽公文用印發佈人令(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5)

另外,地政處長由原工務處長黃凱達調任、行政處長由原文化處長林孟儀接任,張麗善表示,希望借其管理長才,為新團隊充實實力。

財政處長張裕忠、農業處長張鴻猷、勞工處長張世忠、教育處代理處長林慧蓉、城鄉發展處長林長造、水利處長許宏博、環境保護局長張喬維,皆為縣府重要骨幹,將以原職留任。依法應以專屬人事管理法律任免的人事處長黃杰男、主計處長蔡蓮日、政風處長陳昭孔、稅務局長張永靖、警察局長黃勢清亦將以他們的法規專業,提供充分的協助與建議。
20181225133612 ▲雲林縣政府25日上午在親民空間舉辦新任副縣長、主管布達及宣誓典禮,由縣長張麗善親自主持。(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5)

張麗善表示,她在競選期間所提之雲林上場政策,囊括農業、教育、經濟發展、觀光文化、城鄉發展、社會福利、醫療長照及婦女政策等八大面向;未來重視對縣內農業產業發展及農民照顧的同時,亦會竭力完成發展農改場、技訓中心、水產加值區等政見,回應農民的支持。
20181225133617 ▲新任消防局長林文山、衛生局長曾春美宣誓。(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5)

她也指出,將改制縣府團隊組織,成立觀光旅遊專責單位,負責推展行銷雲林,讓雲林深具特色的美好風貌,被國人、被世界看見。另外各項交通建設、鐵路高架化、聯外道路、水患、濁水溪揚塵、市區停車場等等攸關民生日常之基礎,縣府也會廣納鄉親建議致力改善。
20181225133627 ▲張縣長一一介紹小內閣團隊成員,勉勵一起打拼(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25)

張麗善友人黃密家今天起連續三天每天準備1千碗擔仔麵、西螺農會也準備高麗菜飯在縣府前讓民眾吃免驚,張麗善就職後也到會場品嚐美食,她感謝縣民支持讓她能夠順利當選,她會實現承諾,帶領雲林上場,同時不忘推廣雲林優質蔬果與美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