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就職/議會歡送副議長陳見賢 未來動向備受矚目

3140178
3140178

記者常似虎 / 竹縣報導

這廂宣誓就職熱鬧滾滾,另外一頭則是離情依依場景;新竹縣議會同仁今(25)日上午,歡送副議長陳見賢離開服務長達8年9個月又25天的議會,不少女員工難忍眼中熱淚,上前握手擁抱祝福;卸任之後,陳見賢已無公職身分,未來是否加入縣府團隊,或是投身立委選戰,他表示都言之過早,現在只想偕同妻子出國散心,到美加好好放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左)感謝副議長陳見賢(右)長年對議會的用心。(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陳見賢歷任竹北代表會主席、新竹縣議會議長、副議長,目前並擔任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總是不到8點就進入辦公室,處理鄉親陳情事務,認真敬業讓人敬佩;原本陳見賢有意角逐參選縣長,在黨中央徵召楊文科出馬後,就全心投入輔選工作,自己並未參選任何職務,曾多次戲稱:「選舉完之後,我就失業了。」即便如此,仍盡心全力操盤,讓國民黨在新竹縣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議會同仁夾道歡送副議長陳見賢,女員工含淚送上鮮花。(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楊文科當選縣長後,多次感謝陳見賢抬轎之功,外界也不斷盛傳陳將接任副縣長職務,但楊、陳二人皆低調不鬆口;直到今日楊文科正式入主縣政府,但仍保留副縣長、秘書長位置未發布,究竟是糾結難解、無法定案,或是預留活棋、以便安排,始終留下懸念。


▲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左二)感謝副議長陳見賢(右)長年對議會的用心。(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12.25)

外界猜測紛紛,關心陳見賢是否會接任副縣長職位,或是直接投入後年初的立委選舉,眾說紛紜;陳見賢本人則一再表達「退休」意願,強調下周將偕妻子展開美加之旅,探望留學的兒子兼度假、過年,預計農曆年後才會返台,至於政壇紛擾,就讓子彈飛一會兒,交給時間沉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