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郭新政是不是在消費李新 NOWnews揭密

李新之死與珠寶案何干?郭新政親上《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節目釋疑。
李新之死與珠寶案何干?郭新政親上《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節目釋疑。

政治中心 / 台北報導

是誰在消費李新?是誰摔死李新?李新生前密友郭新政揭露的珠寶案,至今真相未明。郭新政27日(周四)中午12時現身《NOWnews今日新聞》直播節目,敬請網友一同來要公義,找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郭新政指控的前立委羅淑蕾24日(周一)已先來到直播現場,她在節目中出示法院判決,要大家看清郭新政「假典當」的事實。

羅淑蕾並反過來質疑說,該案僅被判是假典當和偽照文書,「是法官太仁慈嗎?有沒有司法介入?」她還說,郭新政不是普通人,號稱10億資產,背後有李新撐腰,多強勢,陳情人嚴小姐發現立委黃昭順只是「應付她」,才轉而向她陳情。

至於黃昭順是否有涉入司法關說,羅淑蕾表示,黃昭順僅是「應付」,將陳情函轉給法務部,因為真的很關心的話,會召開協調會。黃昭順本人則在周一前往法院按鈴控告郭新政妨害名譽。

面對羅淑蕾的反擊,郭新政要如何面對?究竟珠寶案的糾葛與李新之死有什麼牽連?歡迎網友提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