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柯文哲大解密!柯家軍「小牛」28日獨家專訪

新任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正在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直播。
新任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正在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直播。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台北市長柯文哲驚險連任成功,身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天字第一號員工,柯昱安這回負責幫柯P網路操盤,面對「韓流」襲捲全台,他是如何幫柯P免於被「韓流」滅頂?此外,柯昱安選後搖身一變,成為北市府副發言人,對於這個新角色,他如何看待?趕緊來看《NOWnews今日新聞》28日(周五)中午12:00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綽號「小牛」的柯昱安,早期曾擔任記者,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參加柯文哲辦公室青年海選計畫,在最後一關敗給「戳戳妹」葉芝邑未能入選新聞部,但隨著市府不少幕僚先後去職,於2017年入府負責經營柯文哲官方Facebook,Instagram。其中經營柯文哲Instagram有成,創下半年追蹤數突破20萬成績。

隨著柯文哲當上台北市長,柯昱安進入北市府服務,擔任祕書處媒體事務組研究員,更在柯文哲競選連任時,出任辦公室社群及新聞輿情組負責人,為競選辦公室首位正式員工。

柯昱安在競選期間,見證「一日幕僚」造成的高人氣,他也陸續參與綜藝、知性類節目、新聞台話性等節目,選後並和高人氣的「學姐」黃瀞瑩共同接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替發言人劉奕霆分擔工作。這麼多重的工作與角色的轉換,還有一路跟隨「阿伯」的貼身觀察,歡迎網友收看直播,加入我們討論的行列,在節目最後,還有驚喜彩蛋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