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團全跑光!網爆脫逃越南妹躲「魚翅樓」 已查獲8人

▲雙十國慶軍方演訓範圍將涵蓋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屆時航班起降可能會受影響。(圖/記者陳致宇攝)
▲雙十國慶軍方演訓範圍將涵蓋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屆時航班起降可能會受影響。(圖/記者陳致宇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 25 日證實,有旅行社通報 152 名越南旅客入境台灣後集體脫逃,截至目前為止,移民署專案小組已查獲 8 名脫團越南籍旅客,其中有人供稱是來台探親,有人坦承是來台非法打工。此外,也有網友在 PTT 爆料,在高雄色情場所「魚翅樓」發現越南妹,經推估後,剛好和前幾天的逃脫團一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友人日前赴在高雄被稱為「魚翅樓」的色情場所,得知服務他的越南妹前幾天才剛下飛機到台灣,隨即被載到高雄工作,經推估後,剛好和逃脫團的的時間一致,疑似正是越南團成員。

事件爆發後,移民署專案小組和警方聯手,分別在嘉義縣、彰化縣、新竹縣、高雄市等地循線查獲越南籍脫團旅客,目前查獲 2 男 3 女脫團越南籍旅客,另有 3 女自行到案。

越南旅行團發生152人集體逃跑失蹤。移民署27日表示已成立聯合查緝專案,全力加強查緝脫團越南在台旅客行蹤,26日已查獲3人,依法送辦調查。圖為彰化縣專勤隊查獲逃逸越南旅客。(移民署提供)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傳真 107年12月27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