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修道院遇搶5傷 1僧侶被搶打趴排除恐攻

新頭殼 國際 / NOWnews
新頭殼 國際 / NOWnews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搶錢搶到修道院!奧地利維也納27日發生1起罕見搶案,維也納的1間修道院遇劫,2名搶匪闖入掠奪財物,至少5名僧侶受傷,警方初步判定純屬劫財,沒有涉及恐怖攻擊,但已經引起附近居民震驚,目前該區域暫時封鎖,而搶匪仍在逃逸中。

外電報導,在當地時間27日下午1時30分左右,2名搶匪闖入維也納北部的「Maria Immaculata」修道院,綑綁院內多名僧侶,要求交出貴重財物,並在院內搜刮。

據獲救的僧侶表示,當時有1名68歲的僧人在正在教堂內,遭到嫌犯用槍枝打趴在地,造成頭部嚴重受傷,之後再有4名56至68歲的僧侶進入教堂,同樣遭到襲擊受傷。

維也納警方表示,這起搶案在案發後約3小時才被人發現,嫌犯已經逃之夭夭,目前該修道院與周邊都被封鎖清場,進行調查,初步已經排除恐怖攻擊。

警方指出,事發當時教堂內沒有任何活動,因此只有僧侶在場,沒有一般民眾。據受傷的僧侶表示,涉案歹徒中有1人操著外國口音,警方依此線索全力追捕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