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脫口「這兩字」 慘遭金馬影后痛打一拳

▲謝盈萱在劇中打蕭敬騰一拳。(圖/公視提供)
▲謝盈萱在劇中打蕭敬騰一拳。(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謝盈萱在《魂囚西門》中,演出被黑道男鬼附身的氣質美女,被附身後、她聲調、姿態完全變了一個人。此外,謝盈萱與蕭敬騰初次見面,因不爽被老蕭叫「小姐」,竟然一拳將老蕭撂倒在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盈萱飾演在珠寶店工作的店經理余秀淇,劇中角色原本性格溫柔、工作能力強,卻在西門町意外目睹黑道分子沈金發(藍葦華 飾)死亡的瞬間,被沈金發死不瞑目的鬼魂附身,從此人生變得荒腔走板。

▲謝盈萱在劇中被黑道男鬼附身。(圖/公視提供)

其中,謝盈萱與心理師老蕭首次見面時,正是「被附身」的狀態。她在西門町街頭一邊哈菸,一邊買蔥抓餅,因不爽被攤販叫「小姐」而飆罵三字經,怒喊:「你眼睛是瞎了還是脫窗?恁爸查埔有LP啦!」引發心理師老蕭的注意,沒想到當蕭敬騰遞出名片時,稱呼她是「小姐」,因而被狠揍一拳。

謝盈萱更稱讚蕭敬騰非常沒有架子,笑說要打蕭敬騰的戲、試了好幾次,因為很怕打到老蕭就難跟他廣大的粉絲交代,她也說蕭敬騰反應很快,很能抓住節奏,讓她演得很過癮。

▲蕭敬騰因一句「小姐」,被謝盈萱打倒在地。(圖/公視提供)

《魂囚西門》是公視首次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推出的4K原創影集,改編自作家九色夫同名小說,由謝庭菡執導,蕭敬騰、郭碧婷、鄭宜農、謝盈萱、喜翔、藍葦華領銜主演。該劇將於明年2月16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MOD首播,Netflix、公視+、Hami Video同步播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