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吃香草飼料運動足夠 下的蛋香濃綿密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8日電)蛋雞在一定範圍內自由活動,搭配吃天然香草飼料,雞隻有足夠營養和運動量,產出的香草雞蛋口感香濃綿密,且無藥物殘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雞蛋來源多是籠飼雞,2到4隻蛋雞關在狹窄鐵籠,多數雞隻一輩子不曾踏足地面。為生產更優質雞蛋,金農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獨特健康配方與優質飼養環境兩大原則,以含有香草配方的飼料餵養,並採全場平飼讓雞隻有充分運動空間。

金農興公司今天在南投縣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發表「香草雞雞蛋」,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出席,肯定業者用心研發健康優質禽畜產品,開創南投禽畜業新商機,並期許健康營養的香草雞蛋成為消費新主流。

陳正昇也說,適逢農產運銷公司成立35週年,合作夥伴金農興發表香草雞蛋新產品,且公司選定南投作為重要研發與生產基地,對南投畜牧產業別具意義,並以獨特的天然香草飼養技術,開發許多健康的優質禽畜產品,今天發表的香草雞蛋有健康、環保、無藥物殘留等特點,值得消費者關注。

金農興總經理廖家模表示,室內平飼對雞隻相對友善,衛生環境也較籠飼好,雖然破蛋率增加,但可避免雞隻在緊迫環境產出不健康雞蛋,而香草飼料可提升雞隻免疫力,讓雞隻更健康,進而將用藥行為降到最低,再加上嚴格控管,雞蛋就不會藥物殘留。

廖家模說,香草雞蛋的蛋黃更香濃綿密、蛋白更加黏稠、整體味道無腥味,單純水煮就可品嚐香濃美味,且由於香草雞蛋無藥物殘留,蛋殼手工擦拭後再煙燻,表面處理好,放心生吃也沒問題。(編輯:李錫璋)1071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