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酒駕稱:只是吃薑母鴨 謝和弦嗆聲「別說廢話」

▲謝和弦簽唱會。(圖/華納)
▲謝和弦簽唱會。(圖/華納)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謝和弦今(29)日舉辦新專輯《像水一樣》簽唱會,現場一口氣連唱多首新歌,更嗨到跳下舞台與觀眾互動,「失控」演出讓特地從中南部北上的粉絲直呼賺到。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他希望明年可以生一個「豬寶寶」,有好消息的話,一定會馬上跟大家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MG_4488
▲謝和弦簽唱會。(圖/華納)

聊到新歌〈就是在講你喔〉講述酒駕現場,他表示自己討厭酒駕,發現朋友喝酒想開車就會唸對方「你趕著投胎喔?」更透露朋友差點因為酒駕上天堂,聽到高國華今因酒駕送辦,辯稱「只是吃薑母鴨」,他嗆:「酒駕就是酒駕,酒駕就是不對的事情。」他也以身作則,說自己若有喝酒的話一定不會開車。

再過2天2019年將到來,問謝和弦新年新希望,他表示想辦演唱會,也想跟太太拚一個寶寶,笑說自己無法藏住祕密,一有消息一定立刻跟大家說。他還表示,老婆沒在自己面前放屁、挖鼻孔跟大便,笑說:「她可能夢想當仙女。」但儘管如此,謝和弦依舊超愛她,稱讚:「老婆素顏比化妝正。」〈就是在講你喔〉MV於1月1日中午12點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首播。

IMG_4611
▲謝和弦簽唱會。(圖/華納)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