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興富發致命失誤 台南市逆轉奪二連勝

台南市隊
台南市隊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今(30)日台南市隊與北市興富發交手,儘管北市先靠著何昱德的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最後被台南市追平,最後6局下北市出現致命失誤,奉送對手1分,終場台南3:2拿下二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興富發四棒高杰選到保送,五棒何昱德隨後將球轟出右外野,幫助球隊2分領先,不過4局下台南蔡孟修二壘安打,2人出局後,王于文補上安打,送回追平分,雙方2:2。

6局下台南市在2出局三壘有跑者的情況下,羅昶煜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方野手失誤,送回壘上跑者,最終台南以3:2收下勝利。

總教練張文宗賽後表示,球隊近況不錯,投打方面都維持穩定,目前台南市還剩5場賽事,必須乘勝追擊將剩餘場次都拿下,才有機會擠進前三「今天大家都有把握機會,一分一分地打,也感謝選手把自己的實力表現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