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亂放消息賴揆氣到想走?林濁水:小英活在杯弓蛇影中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8)
▲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2.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總統府內對於蘇貞昌組閣一事,直接否認說「我沒有提,他哪來的同意?」讓黨內看得一頭霧水。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昨( 1 )日表示,兩年多來總統府放消息成為習慣,「密度」是前幾任的 N 倍以上,前所未有,他認為,小英活在杯弓蛇影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濁水元旦當天在臉書指出,兩年多來總統府亂放消息已經成為習慣,「密度」是前幾任的 N 倍以上,前所未有。總統聲望越來越低,消息也越放越多,敗選之後更加如此。透過特定媒體的消息,既呈現了總統強烈的危機感、也呈現了總統強烈的信心、意志和了不起,非常矛盾。

林濁水認為,所有的話堆砌成的圖像是「總統固然英明坦盪」,但在府外,包括白、綠重要政治人物、力量、學者成群,個個貌似耿直,其實居心叵測,刻意扭曲憲法,不是想侵權就是想求位,甚至懷抱前民主思想逼宮,以致於危機四伏,所以必須放話拆穿陰謀,並希望眾忠義之士勤王。

此外,林濁水更直問「總統的民望越來越低是事實,但就真的需要讓自己這樣活在杯弓蛇影的想像中嗎?」他說,府愈對外杯弓蛇影,府外也愈對府戒慎恐懼,社會更會越來越不信任總統,戒之戒之損人害已的杯弓蛇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