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感性談「丹麥旅行」 鬼鬼一句話秒變搞笑片

▲曾之喬(右)出版新書,邀請鬼鬼擔任嘉賓。(圖/時報文化提供)
▲曾之喬(右)出版新書,邀請鬼鬼擔任嘉賓。(圖/時報文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曾之喬出版首本著作《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今(3)日舉辦記者會,談及創作這本書的契機,是因為聽見一個聲音跟她說:「妳要一個人去丹麥旅行。」喬喬談及至此,笑說:「很像鬼故事。」但也說本來想找人同行、卻因故破局,最後自己去時反倒很順利,也成為她人生的轉捩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透露,因為年紀小出道,嘗到爆紅滋味、又跌到谷底,非常不能適應,甚至覺得演藝圈很難交朋友,但去完丹麥後,整個人茅塞頓開,勇於「分享」內心各種想法,讓她找回自我,講起這段機緣,她甚至一度淚灑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此外,她邀請鬼鬼擔任嘉賓,沒想到鬼鬼口誤說成「瑤瑤」,讓喬喬哭笑不得。

▲曾之喬出版新書。(圖/時報文化提供)

談及感情觀,曾之喬也說以前不敢跟男友講自己的想法,但去一趟丹麥後,整個「話很多」。問及「好朋友」辰亦儒還在嗎?曾之喬笑說:「還在啊!」也透露沒有想過認不認愛的說法,但如果有好事一定會分享,認為自己不太會閃婚,隨後又笑說:「話不能說太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