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夫掰掰?林采緹聲明「砍掉重練」 網友一面倒力挺

▲女星林采緹新年賀言引發議論。(圖/IG)
▲女星林采緹新年賀言引發議論。(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8歲「蛇姬」林采緹去年晉升人母,豈料,臨盆前幾天爆出老公胡睿兒撿屍辣妹醜聞,她不畏外界閒語無條件接納腥夫,自此卻一改高調作風,社群多為個人美照或母子合影,日前的新年PO文,更寫下「全部砍掉重練、重新開始」、「我會好好愛自己、善待自己」,讓粉絲為之一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右)與老公胡睿兒婚姻被唱衰。(圖/IG)
▲林采緹(右)與老公胡睿兒婚姻被唱衰。(圖/IG)

林采緹2日在IG寫下:「一直以來,我花了太多的力氣去愛別人跟替別人想,卻忘了好好的愛自己。2019開始,我發誓我要好好善待自己,2018的悲傷與痛苦掰掰。」連臉書PO文也聲明,「2019全部砍掉重練、重新開始,除了愛我的小夏天,今年開始我會好好認真的愛自己跟善待自己。」似乎為去年老公惹出的風波下結論。


▲林采緹去年晉升人母。(圖/臉書)

兩篇貼文一出,掀起網友及粉絲熱烈討論,「此生最正確的決定」、「祝揮別渣男」、「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要為自己想」、「加油...愛自己跟小寶寶」,也有不少人質疑兩人婚姻不保,直問:「怎麼了」、「要離婚?」


▲林采緹PO文網友議論。(圖/IG)


▲林采緹誓言2019年「砍掉重練」。(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