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蘋果遵守iPhone禁售令 中國反侵權聯盟:不可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反侵權假冒創新戰略聯盟」日前於官網發布公告,要求蘋果 (AAPL-US) 遵守 iPhone「禁售令」,並強調,蘋果不應倚恃其經濟實力及影響力,蔑視中國法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高通 (QCOM-US) 與蘋果的專利侵權訴訟,福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蘋果祭出「禁售令」,包括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 iPhone X 等多款手機,都被禁止在中國販售。

不過,蘋果認為,在 iOS 更新後,上述手機便不受「禁售令」影響,仍可在中國市場銷售。

「中國反侵權假冒創新戰略聯盟」週四於官網發布英文聲明,稱蘋果設於中國的 4 家子公司,並未遵守「禁售令」,引發廣泛關注與憤慨。

聲明指出,蘋果從中國市場,獲得巨大利益,該公司應尊重中國法院的裁決,而非倚恃其經濟實力及影響力,蔑視中國法律。

聲明呼籲,蘋果應遵守 iPhone「禁售令」,此舉有利蘋果在中國消費者心目中的形象,若蘋果不願遵守,「中國反侵權假冒創新戰略聯盟」將支持高通,採取相關法律行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