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姊妹本季首戰 奪布里斯本女雙亞軍

▲詹家姊妹詹詠然(右)、詹皓晴本季首戰奪布里斯本女雙亞軍。(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詹家姊妹詹詠然(右)、詹皓晴本季首戰奪布里斯本女雙亞軍。(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5)日在總獎金100萬美元的布里斯本網賽,爭奪本季首站冠軍,可惜最終以兩個1:6不敵去年溫網亞軍組合美國 Nicole Melichar/捷克 Květa Peschke ,屈軍亞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球季開打,詹家姊妹相隔9個月再度合體出賽,首站選擇年度首項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的重要前哨戰,布里斯本網賽,並名列大會第4種子。澳網將於14日開打。

今日冠軍賽的對手是大會第3種子的美捷組合,詹家姊妹首盤第1個發球局就遭破發,但下局馬上回破,不過之後連失4局讓出首盤,次盤,又先被對手在第2局破發,儘管下局再度回破,但同樣再失4局無緣冠軍。

賽後詹詠然在臉書寫下,「2019賽季在布里斯本的第一週比賽,最終我們拿下了亞軍。今天對手在比賽中的表現相當出色,拿下冠軍也是名副其實,恭喜她們!」

續道,「新的一季有一個好的開始,印證了我們年底訓練的效果,也對於自我的表現有一定的信心,但拿下亞軍也提醒著我們還有需要努力與進步的空間,很開心我們合體的第一週就能進入決賽,接下來會持續積極面對每一場比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