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東海商圈夾娃娃機店 遭黑衣人砸店

▲夾娃娃機店近日出現倒閉潮。(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夾娃娃機店近日出現倒閉潮。(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海商圈4日晚間,兩家店夾娃娃機店先後遭黑衣人持球棒砸店,店內夾娃娃機台幾乎都被砸,沒有取走商品,警方初步了解,兩家店同屬一位老闆,查到涉案4人分乘兩輛轎車到場的畫面,正循車號追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東海商圈兩家店距離約500公尺,店內罷放30台夾娃娃機台14台被砸,另外一家店內有23台其中有21台被砸,砸店過程不到1分鐘,突如其來的砸擊過程,嚇壞經過民眾。

警方說,據附近商家表示,夾娃娃機店裡傳出巨大聲響,接著就看到幾名男子戴著口罩從店裡衝出來,手裡都還拿著鋁製球棒。分乘兩輛轎車。

警方初步了解兩家店主同一人,且最近合夥人間有糾紛,除了砸毀夾娃娃機機台外,並沒有取走機台的商品,砸店的黑衣人約20歲左右,警告意味濃厚,正循車號追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