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EXO的Kai後首露面 Jennie爆乳透視裝差點走光

▲Jennie(左)今是元旦認愛Kai後首露面,見到媒體很緊張。(圖/金唱片、Kai IG)
▲Jennie(左)今是元旦認愛Kai後首露面,見到媒體很緊張。(圖/金唱片、Kai 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音樂典禮《金唱片大獎》今、明迎來第33屆,5日晚間「音源部門頒獎」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眾多大咖防彈少年團(BTS)、BLACKPINK、iKON、GFRIEND、MAMAMOO、Roy Kim、任昌丁、(G)I-DLE等人皆出席,就連於去年12月31日解散的WANNA ONE也共襄盛舉,不過11名成員確只見到10位,才發現主唱之一的河成雲因大學入學考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散的WANNA ONE也出席金唱片,成員河成雲因大學入學考缺席。(圖/金唱片IG)

第33屆《金唱片大獎》由李昇基、朴敏英搭檔主持,下午2點開始走紅毯,這也是BLACKPINK的Jennie跟EXO的Kai元旦認愛後,首次於公開場合亮相,或許是因為戀愛新聞,Jisoo、Jennie、Rosé與Lisa四位成員表情非常僵硬,面對媒體全無表情,看起來非常緊張,連基本的打招呼口號也省略,Jennie僅微笑面對鏡頭;場上表演時,Jennie換上全白連身套裝帶來個人作品〈SOLO〉,之後再換一襲黑色透視爆乳裝,合體成員帶來夯曲〈뚜두뚜두〉、〈Forever Young〉,模樣相當性感,但也因為舞蹈動作太大差點走光。


▲BTS今晚抱走兩獎。(圖/BTS Twitter)

WANNA ONE雖然於去年12月31日解散,但11位成員一月底將舉辦紀念演唱會,也會參與一月的頒獎典禮,合體機會已越來越少,結果今出席典禮只見10位成員,河成雲就在粉絲後援會解釋因為是學生關係,為了參加考試而缺席典禮,其他10位成員便展現好情誼,在獲頒獎項時,他們默契空出一個位置給他,裴珍映也表示,能得獎都是因為粉絲,他們絕不會忘記初心,讓Wannable(粉絲名)聽得非常甘心。

該典禮iKON得到音源大賞,他們被唱名後,7成員傻住不敢置信,隊長B.I上台激動表示,因為有粉絲才有現在的他們,非常開心被大家記住,會後會一一發簡訊跟其他人致謝。而Roy Kim、金請夏、BLACKPINK、TWICE、MAMAMOO等人得到歌手獎,最佳Hip Hop獎由WINNER的宋旻浩奪得、BTS獲頒人氣獎與V Live最佳藝人、WANNA ONE則抱走最佳男團,最佳女團則是GFriend。


▲iKON是今晚大贏家。(圖/金唱片IG)


▲Jennie(左二)今是元旦認愛Kai後首露面。(圖/金唱片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