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被超正女兒搶盡鋒頭 爆料老爸:你都不回家

▲黃品源於今(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瓣「星火燎原」演唱會。(圖/精力海提供)
▲黃品源於今(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瓣「星火燎原」演唱會。(圖/精力海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許久沒開唱的藝人黃品源,在今(5)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星火燎原」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前,黃品源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天太興奮,今天是好日子,全台瀰漫美妙的音樂,高雄張學友;台中五月天;台北黃品源,非常榮幸我今天是台北代表。」說起張學友,他突然來勁,提到他特別感謝對方,「我剛出道不久的時候,他就用了我寫的歌〈一顆不變心〉。」更在現場清唱了一小段。

他也談起在彩排時,與嘉賓周華健的互動,爆料對方很擔心提詞機的事情,「他一來就一直笑,因為我放了6台(提詞機),他腳踏過的地方我都會放,想說夠了吧?趁今天我也感受一下提詞機的溫暖,畢竟我的年紀也快要追上周華健忘詞的年紀了。」

▲黃品源於今(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瓣「星火燎原」演唱會。(圖/記者吳雨婕攝, 2019.01.05)

黃品源身穿帶有火焰的圖案的深色襯衫出現在舞台,一開始以清唱的方式,演繹〈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而後他背起吉他,表演〈情人〉,唱完〈情人〉後,原先要繼續接下來的曲目,沒想到黃品源突然叫停,「等我、等我!」他也開口解釋,原來是他的無線收音突然沒電,調整一下後,才開始表演〈塑膠花〉及〈他給我不同的快樂〉等歌曲。

之後則是由黃品源的一雙兒女上台表演,他們合作演唱兩首歌曲〈永遠有多遠〉、〈回家的路〉,〈永遠有多遠〉由哥哥黃懷德依邊彈電子琴演唱,妹妹黃懷萱幫忙合音,歌曲〈回家的路〉則是交換,由妹妹當主唱,哥哥負責伴奏,和諧的畫面讓人不禁讚嘆兄妹的音樂實力,兩人表演完後,黃品源上台不斷稱讚寶貝兒女很有實力,對黃懷萱說:「女兒居然比我高!170幾害我要墊鞋墊,而且她的鋼琴造詣成長超快!」不過女兒似乎不領情直接吐槽:「因為你都不回家。」之後更對在場的聽眾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才會有我的學費。」逗樂現場所有人。

▲黃品源的一雙兒女上台表演。(圖/記者吳雨婕攝, 2019.01.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