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氣前向同事求救 長榮女座艙長遭夫勒斃

▲在長榮擔任座艙長的簡女,昨日疑似因為離婚談判不成,遭到丈夫活活掐死。(圖/蘆竹分局提供, 2019.01.06)
▲在長榮擔任座艙長的簡女,昨日疑似因為離婚談判不成,遭到丈夫活活掐死。(圖/蘆竹分局提供, 2019.01.06)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長榮航空一位50歲簡姓女座艙長,昨(6)日下午疑似因為與丈夫談離婚過程中引發口角,遭丈夫活活掐死,女座艙長在斷氣前還曾傳簡訊向同事求救,但是仍然救不回她寶貴的生命,簡女在送醫之後仍宣告不治;55歲的詹姓丈夫在行兇後以牛排刀畏罪自殺,警方獲報到場後還與警方對峙企圖跳樓輕生,後遭警方壓制帶回偵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蘆竹警方表示,昨天下午13時50分左右獲報,在蘆竹區奉化路一處豪宅大樓發生兇殺案,警方到場時,簡女躺在房間地上已經呈現OHCA;殺妻的詹姓男子則是左腕割傷,警方將兩人都送醫,但是簡女經過急救之後仍告不治。

警方表示,殺人的詹姓男子原本開眼鏡行但目前無業,妻子則在長榮航空擔任座艙長。詹男行兇之後,還撥打110向警方求救,表示有人受傷需要協助;此外還傳簡訊向友人表示,「出事情了,下輩子再見」。兩人疑似因為談判離婚不成,又因金錢問題激烈爭吵,進而引發殺機。

莽夫殺妻兇刀 ▲莽夫殺妻後,又以牛排刀企圖輕生獲救。(圖/蘆竹警方提供, 2019.01.06)

簡女的舅舅表示,兩人結婚20多年沒有小孩,妻子為丈夫付出了一千多萬,丈夫在一年多前,將眼鏡行收了之後,還以投資為由,涉嫌詐騙朋友一百多萬,因此妻子有了與詹男離婚的念頭;之前詹男就曾經放話要殺了妻子,沒想到昨天真的就發生不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