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月逾!妻飛半個地球陪吃飯 宥勝瘋喊:我傻眼貓咪

▲藝人宥勝(右)與愛妻失聯月逾終於相會。(圖/臉書)
▲藝人宥勝(右)與愛妻失聯月逾終於相會。(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宥勝去年11月隨橘子基金會全台首支長征隊,遠征離家鄉12777公里的南極大陸,歷經1個多月終於克服萬難插旗「南極點」,就在團隊準備返家之際,愛妻「蕾媽」竟瞞著另一半,飛過大半地球送上大驚喜,讓宥勝今(7)日在臉書大叫,「真是太震驚又太開心了呀!我一整個變成傻眼貓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稍早在臉書PO文,透露妻子特地從台灣飛到智利與團隊會合,「天啊~蕾媽真的是瘋了~居然飛了大半個地球迎接我們...」對於妻子的出現驚訝又開心,不過也心疼笑言:「妳根本沒機會去旅遊一下,因為只待不到12小時就要跟我們回去了,好可惜啊!」

▲宥勝(右)與愛妻、橘子基金會南極遠征隊合影。(圖/臉書)

經近100小時航程,夫妻倆終於見上面,宥勝感性寫道:「一頓溫馨的晚餐,和一場久違的豪飲...一路有妳在身邊,心情根本已美好,全團的人都羨慕的要命啊哈哈。」文末,宥勝感謝妻子精心安排,讓這場失聯41天的冒險,有了如此美麗的結局,並說團隊下一站將前往巴黎,「目前看來一切順利,所以就1/8見囉~」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我都要落淚了~超溫暖的」、「是真愛來著」、「沒玩也沒關係吧~有見到心愛的人更開心無比」、「瞬間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還有人笑說:「就是今天了!生老三的時刻!」

89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宥勝臉書全文。(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