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離婚打擊!澳洲金髮名模疑輕生死於自宅

澳洲名模Annalize Braakensiek在家中死亡,案發現場並無明顯可疑情況。(圖/翻攝網路)
澳洲名模Annalize Braakensiek在家中死亡,案發現場並無明顯可疑情況。(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星期天(6日)下午,45歲澳洲金髮名模博拉肯錫克(Annalize Braakensiek)被人發現死在雪梨公寓住所,她先前曾在IG發文說,「我不知道如果一顆心破碎了,是應該修復,還是學會適應」,目前這則貼文已遭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警方表示,星期天下午大約3點半左右,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博拉肯錫克位於雪梨Potts Point的公寓,但當時她已經死亡。她的閨蜜說,已經有好幾天連絡不到她,非常擔心她。

去年四月,博拉肯錫克與結婚16年的前夫離婚,當時她情緒相當低落,並在IG表示自己「心已碎」。她並未對外說明離婚原因,僅表示兩人關係深厚,離婚之後還是好友。

擁有4萬名粉絲的博拉肯錫克,在上月15日發出的最後一篇PO文說,「所有事情都看來令人感覺到被扭轉,更被顛倒。」

警方表示,博拉肯錫克的公寓並沒有打鬥痕跡,懷疑她是輕生,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ANNALISE BRAAKENSIEK是澳洲知名模特兒。(圖/翻攝網路)

ANNALISE BRAAKENSIEK離婚後情緒低落。(圖/翻攝網路)

ANNALISE BRAAKENSIEK與前夫在去年四月離婚。(圖/翻攝DailyMail)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