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12字」藏頭詩狂轟 粉絲看後火大退追蹤

▲彭文正藏頭詩。(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藏頭詩。(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由彭文正主持的節目「政經看民視」在九合一選舉結束後,就將砲口指向總統蔡英文,近日蔡英文遭民進黨 4 大老逼宮時,彭文正更用 12 字藏頭詩譏諷現任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讓許多粉絲看後都非常火大,直接退追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與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 4 人於 3 日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參選 2020 年總統連任,讓不少綠營支持者都看不下去,就連藍營議員、立委們都跳出來幫小英說話,痛批 4 大獨老。

不過,「政經看民視」節目卻力挺 4 獨老、狂批小英,主持人彭文正更連日在臉書用藏頭詩砲轟蔡英文,先是用 8 字藏頭詩「誰是獨派,就妳不是」暗酸,接著更用「英文英九,兩個昏君,惡整台灣」繼續攻擊小英,還連帶牽扯前總統馬英九。

兩篇藏頭詩一出,許多粉絲看後都非常火大,紛紛退讚、退追蹤,「這種比喻也寫的出來,看來也是五毛同路人,已退讚」、「決定封鎖」、「有必要這樣分裂台灣嗎?」「寫一堆字再圈幾個字,這麼多此一舉怎麼不乾脆直接寫?」「您也在惡整台灣啊!要不要一起列上去?」「早就不看民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