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遭隊友出賣「差點被2男強姦」 公司裝死不理

▲山口真帆爆料被隊友出賣,差點被強姦。(圖/Twitter)
▲山口真帆爆料被隊友出賣,差點被強姦。(圖/Twitter)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AKB48姊妹團NGT48的23歲成員山口真帆開直播爆料,指隊友出賣自己個資,上月回家的時候遭到兩名不名男子襲擊,原本公司負責人向她保證會解雇對方,還她一個公道,沒想到卻不見任何動作,氣得山口真帆只好自己出面公開,但直播隨即被強迫暫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團中是人氣成員的山口真帆,上個月回家時,兩名男子把她壓倒在地,當下擔心被強暴,趁機爬到走廊才得以報警求救,但最後兩名男子僅稱只是要跟她搭話,最後被警方釋放,可是山口真帆表示,這是成員教唆他們到她住處,原本公司負責人跟自己保證會查明,但一個月過去卻沒有進展,她才氣到出面爆料,更說因為這些壓力得了厭食症,2周內暴瘦4公斤。

山口真帆還氣憤表示,自己沒有違反禁愛令,認真投入工作,但有成員不但偷偷談戀愛,甚至跟粉絲有私交,為何認真努力的她,卻要遭受成員、公司這樣不公平的對待?而在她泣訴爆料後,經紀公司卻企圖壓新聞,讓粉絲相當憤怒,紛紛把直播內容翻成各國語言,要各地粉絲知道這霸凌事件,希望公司也能盡快出面解釋。

▲▼山口真帆爆料被隊友出賣,引發熱議、報導。(圖/山口真帆Twitt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