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QA時間」大解惑 揭美監「撿肥皂內幕」  

▲孫安佐話題不斷。(圖/YouTube)
▲孫安佐話題不斷。(圖/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3月在美涉犯恐怖威脅、非法持武罪被捕,經2百多天審訊最終遭遣返,返台後投入Youtuber領域,至今已累積不少粉絲,昨(9)日深夜釋出的新影片,他以QA方式回答網友問題,從獄中生活到開庭時怪異舉動,都一一解惑,一次滿足網友好奇心。

孫安佐昨發布「QA的時間」影片,面對網友千奇百怪的問題來者不拒,有人好奇監獄伙食好不好?他表示:「要看禮拜幾!」透露裡頭有販賣部,如果肚子餓每星期可以去買一次,被問有沒有被欺負?他說和獄友都混得很熟,「我在裡面有多少人罩我你都不知道!」

▲孫安佐聊獄中生活。(圖/YouTube)

有網友酸他有沒有被「撿肥皂(指性霸凌)」,孫安佐反問:「你想被撿肥皂嗎」,強調自己沒有「被肛過」,對於被外界抹黑、誤解,他樂觀表示自己看得很開,「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強調媒體報導許多細節都沒寫出來,雖然現在還不能說,但承諾未來一定會出面解釋。

▲孫安佐反虧網友。(圖/YouTube)

此外,當初被提審時,他對鏡頭比了手背朝外、雙手比出勝利的手勢,被解讀與幫派有關,孫安佐說那時是想比「YA!」,但雙手被上銬很難做出動作,只好改反手比,沒想到被誤解,讓他相當無奈。至於那句「我只想看動漫!」他直言那就是實話、也沒有什麼錯,「重點就是要做自己」,更豁然地說:「別人一直酸你,就不要管他就好啦!」

網友看完影片多予正評,「想法很正向的孩子,加油」、「喜歡你的真實」、「做自己就是帥」、「本性善良的男孩」,有人則誇,「覺(絕)對是youtube界黑馬,有點小清新的感覺」、「越來越喜歡這個頻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