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慧如淚崩訴遺憾 過世外婆入夢聽唱歌

▲文慧如現場淚崩談過世外婆入夢。(圖/華研國際提供)
▲文慧如現場淚崩談過世外婆入夢。(圖/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以翻唱歌曲打出知名度的文慧如近來把youtube所有的翻唱作品隱藏,引起粉絲一片哀嚎,後來她才解釋原因,原來是想要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全新創作上,而她於今(10)日在台北舉辦「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發片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記者會上,文慧如的父母、姊姊、妹妹一同現身會場,讓文慧如看到立刻淚崩,她提到從去年9月開始就沒看到爸媽,見到家人後,她說起前一晚夢到去年7月過世的外婆,更是讓她情緒激動的眼淚完全止不住,「阿婆(指外婆)是我感情最深的前輩,她離世的時候正在辦我的初見音樂會,我只短暫回去一天,讓我有點遺憾。」接著提到夢境裡,外婆握著她的手,靜靜聽她唱歌,雖然只短短的出現7秒,但卻讓她印象深刻。

▲文慧如現場淚崩談過世外婆入夢。(圖/華研國際提供)

文慧如透露,這次的專輯有給爸媽聽過,媽媽甚至問她這首歌為什麼要這樣寫,或是覺得〈有害〉不好聽,「她比較嫌棄那種年輕人比較欣賞的,她喜歡正規的抒情歌。」而文慧如日前把所有youtube的翻唱作品都隱藏,被問到有無網友攻擊此事,她回應:「他們會說把翻唱還回來,罵公司,罵我倒還好,對我都是一些懇求的評論。」

此外,也因為隱藏翻唱歌曲,造成youtube掉粉約2000人,文慧如淡淡道:「我不意外,這個做法有跟公司討論過,我是抱著破釜沈舟的心態把翻唱拿下來。」但她也安慰歌迷,日後會把翻唱歌曲再上架,只是時間暫時不能透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