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金豬中市百貨福袋大車拼 鑽戒機車家電讓你試手氣

▲新春百貨業拼商機,福袋是搶客利器,新光三越台中店祭出價值逾40萬鑽戒大獎歡迎試手氣。(圖/金武鳳攝,2019.1.10)
▲新春百貨業拼商機,福袋是搶客利器,新光三越台中店祭出價值逾40萬鑽戒大獎歡迎試手氣。(圖/金武鳳攝,2019.1.10)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迎接金豬年春節9天連假龐大商機,台中市百貨業競推新春福袋搶客。各家福袋均標榜物超所值,新光三越台中店更祭出中部獎值最高的首獎─價值42.5萬一克拉鑽戒,歡迎消費者試手氣。值得一提的是,為免消費者排隊搶購福袋費時費力,今年部份百貨公司已採手機支付購買方式,省事又便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春百貨福袋戰一向是業者開春搶商機重頭戲,新光三越打破傳統排隊搶購方式,首推福袋線上購,18日上午10點起在新光三越APP開賣,以扣會員點數100點,透過手機支付1000元即可預購,限量500袋。

迎金豬中市百貨福袋大車拼    鑽戒機車家電讓你試手氣 ▲新光三越台中店拼春節連假商機,祭出大獎一籮筐搶客,總獎值達

200百萬元。(圖/金武鳳攝,2019.1.10)

新光三越台中店表示,福袋除每袋價值超過5千元外,另加碼抽獎,總獎值超過200萬元。首獎是價值42.5萬一克拉鉑金鑽戒,還有翰品酒店-花蓮、淡水福容大飯店等星級旅店住宿券,以及Samsung55吋QLED量子電視與GalaxyNote9、任天堂NintendoSwitch等豪華3C大獎。

中友2019金豬福袋11日起率先開賣,消費者持中友APP會員行動條碼,於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3500元,即可以現金1680元購買,限量240袋,售完為止。中友福袋歷年都採用實用的登機箱做為外包裝,今年特別採購LEADMING耐刮硬殼20吋行李箱+造型行李束帶,售價要1680元,加上實用內容物,市值超過6888元。

迎金豬中市百貨福袋大車拼    鑽戒機車家電讓你試手氣 ▲中友百貨的福袋是以LEADMING耐刮硬殼20吋行李箱包裝很實用(圖/中友百貨提供)

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中友福袋向來極獲好評,除了獎品豐富、獎項超值外,為提倡環保並迎接過年後開學熱潮,首獎挑選KYMCO最新款New Many電動機車,市價為74800元。另北歐家電深受消費者喜愛,包括ASKO瑞典賽寧獨立洗碗機,最新款的任天堂遊戲機-Nintendo Switch主機+New超級瑪利歐兄弟U豪華版等,都是超值大獎。

台中大遠百「金豬福袋」於25日開放HappyGo卡友預購,憑全館單筆888元消費發票加2000元現金即可購買,限量888份,最大獎為10萬元商品禮券,另有72000元的宏佳騰Dory機車等,總獎值超過28萬元。

迎金豬中市百貨福袋大車拼    鑽戒機車家電讓你試手氣 ▲台中大遠百金豬福袋25日開放預購,有機會抽中宏佳騰Dory機車等大獎(圖/台中大遠百提供)

廣三SOGO豬年福袋初一當日開賣,消費滿2000元即可兌換福袋購買證,於當日下午2時起販售。今年的福袋是以市價千元的防刮輕量行李箱為外包裝,每袋內容物獎值超過6000元,限量250個。大獎包含價值萬元的象印360度衣物乾燥除濕機、iRobot掃地、拖地地機器人,以及超過上千件的仟元商品;另加碼再抽價值近6萬的LG4K-65吋智慧連網電視及價值3萬元的日本雙人來回機票+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

迎金豬中市百貨福袋大車拼    鑽戒機車家電讓你試手氣 ▲廣三SOGO金豬年福袋維持大年初一開賣,消費滿額即可搶購福袋,限量發售(圖/廣三SOGO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