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還要再複檢 詹皇預計約連續缺席11場創新高

▲LeBron James左腹股溝拉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左腹股溝拉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有生化人之稱的「詹皇」LeBron James自去年聖誕大戰拉傷腹股溝後休兵至今,今(11)天湖人宣布檢查結果,詹皇要再休息一周,加上昨天的比賽詹皇已經連續缺陣8場,追平他生涯連續缺陣場次,現在可能要改寫紀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15個賽季鮮少有重大傷害的詹皇,去年還締造生涯首個全勤賽季,先前僅有4個賽季有過連續3場以上的因傷休兵,上一次在2014-15賽季因左膝和背部傷勢休了2周,留下缺陣8場紀錄。

不過去年底和勇士進行的聖誕大戰中,詹皇自拉傷腹股溝後開始放長假,今天接受複檢,傷勢有逐漸好轉的趨勢,可以增加持球練習,不過將在16日(當地時間)再次接受檢查。

換句話說,詹皇在16日前不會出賽,這也代表他將繼續缺席接下來與爵士、老東家騎士、公牛之戰,並將自己的連續約賽紀錄推進到生涯新高的11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