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蹭張柏芝熱度 男星發文撇清認有「3個兒子」

▲何孟懷PO出抱娃照,被網友猜測是張柏芝第三胎生父。(圖/翻攝微博)
▲何孟懷PO出抱娃照,被網友猜測是張柏芝第三胎生父。(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8歲港星張柏芝去年11月祕密生下第三胎「小王子」,卻始終不公開生父身分。曾和她傳過緋聞的台灣男星何孟懷,近日在微博曬出抱孩子的照片,自稱是「超級奶爸」,被網友批是在蹭張柏芝熱度,對此,他昨(10)日發文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孟懷因「超級奶爸」貼文被懷疑是張柏芝第三胎生父,昨日他在微博發文澄清,自己的身分雖然是演員,但平日有從事心理諮詢以及幼教方面的工作,而照片裡的小孩是他學生的寶寶,目前已6個月大,當天他只是代為照顧一天,「本人並無心混淆任何事件,而且所謂的事件熱度,並不是在當下。」

▲何孟懷與張柏芝曾因真人秀節目傳出緋聞。(圖/翻攝微博)

何孟懷強調自己目前單身,也無任何孩子,只有3個毛小孩,他也不想藉著張柏芝炒知名度,「所謂的熱度,本人也不想蹭,對我沒有幫助,並且對我私下生活影響很大。」

何孟懷與張柏芝2016年在真人秀節目《女神的選擇》共組CP,也因此傳出假戲真做,曾被爆在巴黎訂婚,2018年初又傳出祕密結婚,雙方一概否認。如今張柏芝祕密產下第三胎,生父從謝霆鋒到周星馳不斷被外界揣測,何孟懷無辜被捲入事件,粉絲心疼安慰他並祝他早日脫單。

▲何孟懷發文澄清。(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