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片/SJ放閃互相親餵 吃泡麵度過財務危機

▲神童、東海臉貼臉大秀恩愛。(圖/FOX)
▲神童、東海臉貼臉大秀恩愛。(圖/FOX)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Super Junior主持的綜藝節目《SuperTV》將於明(12日)晚播出「我們同居了」特輯下集。參與演出的利特與希澈、藝聲與銀赫、神童與東海三組,展開了兩天一夜的同居生活。本集先是看到藝聲及銀赫大肆放閃,上演自拍餵食秀,更幫對方挑選衣服。約會途中被民眾認出,還發生被誤會為東方神起的搞笑插曲。家境不好的兩人也憶起練習生時期為貼補家計參加選秀、一起吃泡麵的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標顛覆真人秀、問答、選秀等多種綜藝節目的《SuperTV》此次以著名的「我們結婚了」為概念,發展出SJ成員配對的「我們同居了」特輯。上集觀眾看到利特及希澈意外選擇以心理諮商共度一天,一窺偶像的煩惱,本集畫風一變,讓粉絲看到滿滿粉紅泡泡。

▲最佳情侶藝聲、銀赫上演甜蜜餵食秀。(圖/FOX)

藝聲及銀赫先是一下餵對方吃飯、一下為對方挑衣服,其他成員看了也不禁害羞起來。在喝下午茶時被民眾認出,然而銀赫竟被誤認為東方神起成員,對方更喊出了不知道是誰的「佑赫」,讓眾人大笑不已。小時候家境比較不好的兩人,也各自道出家裡碰到財務、健康上的困難,因此下定決心成為歌手,一起搭車吃泡麵共同度過辛苦的練習生時期,讓粉絲看到了偶像感性的一面。

反觀神童跟東海兩人則是勝負慾爆發,真槍射擊、電玩遊戲樣樣來,玩得不亦樂乎。身為遊戲王的神童一連在兩個項目都輕易贏過東海,因而少見的看到東海激烈跪地泛淚的反應,幸好最後以擅長的籃球拿下勝利。而神童跟東海同居晚餐、經過一天密集的相處後,原本尷尬的氣氛也消失無蹤。《SuperTV》將於12日晚間6點在FOX播出,SJ也將於1月26日來台參加「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3月28日的「Monster Kpop Concert」拼盤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