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巷仔內」下周登場 陳其邁、鄭運鵬、學姊來作客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節目「小玉巷仔內」。( 圖 / NOWnews 製作 )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節目「小玉巷仔內」。( 圖 / NOWnews 製作 )

政治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節目「小玉巷仔內」,將於1月14日中午全新登場,前三集強棒來賓,包括地表上「最強暖男」新任副閣揆陳其邁、立院最帥書記長鄭運鵬、以及超人氣學姊黃瀞瑩,歡迎網友準時鎖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玉巷仔內」首發來賓「邁邁」陳其邁,不但將親自示範「邁式火鍋」的正確吃法,還將帶來他苦練多天的祕密新曲,除了唱翻了的「紅豆」之外,終於可以聽到不一樣的「邁邁新歌發表會」。

第二集接棒登場的,是有立院最帥書記長之稱的「Nice鵬鵬」、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鄭運鵬除了在政壇人氣旺之外,他私下更是多才多藝,畫得一手好畫,他也是立院著名的甲蟲達人,絕對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鄭運鵬。

第三集登場的來賓,是比台北市長柯文哲「ㄚ北」還火紅的學姊黃瀞瑩,這回學姊要大秀年菜廚藝,讓外界見識到,美女不只說的一口好市政,更是秀外慧中的好媳婦人選。

「小玉巷仔內」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主持,1月14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到12:30,敬請鎖定「小玉巷仔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